当天杂货配送的争夺战在加拿大零售商中升温

时间:2020-09-01 15:41:31来源:
导读北美在线杂货市场的领导者Instacart和Costco最近宣布,两家公司已合作从加拿大各地的76个Costco仓库启动了当天交货(最快两个小时)。最近,S

北美在线杂货市场的领导者Instacart和Costco最近宣布,两家公司已合作从加拿大各地的76个Costco仓库启动了当天交货(最快两个小时)。

最近,Sobeys的Voilà还在大多伦多地区启动了在线杂货配送服务,并计划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扩展。

“对于数百万人而言,杂货配送已经变得至关重要,我们很自豪能够将Costco的当日配送服务提供给更多的加拿大人。现在,通过Instacart市场和Costco的新会员网站,加拿大各地的家庭都可以获得他们所购买的杂货和商品。需求,仅需几个小时即可交付给他们。” Instacart零售副总裁Andrew Nodes说道。

“我们希望帮助零售商在何时何地,如何购物的方式吸引他们的顾客。通过此次发布,我们扩大了Costco在加拿大的覆盖范围,并使Costco会员和非会员都可以在同一天访问提供Costco的各种杂货和商品。”

国家零售供应链策略师兼系列转型主管加里·纽伯里(Gary Newbury)决定最近对其进行测试并订购一些杂货。他选择了“两个小时之内”,它是免费的。所以他等着看会发生什么。纽伯里(Newbury)距离商店有2至3英里,而订单是在40分钟内到达他家的。他说:“加拿大人喜欢Costco,这里面的商品,价格,服务以及在COVID-19之前的社交氛围都由1.50加元的热狗提供动力!”

“在大流行之前,他们一直在试用B2B服务,这对于他们来说一定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将这种情况与他们在大流行期间店外排长队的经历联系起来,以及这对他们的收入,存货周转和客户服务造成的压力,将Instacart部署为提供直接上门服务对于那些仍对商店感到不安的客户来说是一个好处。 ,时间有限或在消费者价值树上将便利性放在首位。

“直接回家而不是在路边是消费者便利的终极选择,它还避免了沃尔玛和其他大型商家因BOPIS(在商店购买在线取货)所面临的所有挑战。拥有免费的两小时上门送货服务确实应该为这面旗帜带来收入。消费者需要订购超过35美元的商品。作为消费者,这很容易被Costco超越。您也可以在线提示驱动程序。

“尽管有一些警告。尽管Instacart确实允许零售商使用可变成本模型快速增加其店外服务,但按需服务非常耗费资源,因此横幅广告可以自己操作。Instacart是一个完美的概念,尤其是不承诺增加交易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