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O将于今年在CF Rideau中心开设第一家渥太华店面

时间:2020-09-01 15:41:30来源:
导读 在渥太华和卡尔加里成立的拥有所有权的OVO品牌第一店世界著名的加拿大音乐表演者 德雷克(Drake)的时尚零售概念 十月的Very Own (OVO)将

在渥太华和卡尔加里成立的拥有所有权的OVO品牌第一店

世界著名的加拿大音乐表演者 德雷克(Drake)的时尚零售概念 十月的Very Own (OVO)将于今年在CF Rideau中心开设第一家渥太华店面,并在卡尔加里的CF奇努克中心开设一家商店。渥太华和卡尔加里的专卖店将是加拿大OVO的第六和第七家店,到年底,OVO将在全球拥有13家专卖店。

渥太华商店将位于CF Rideau中心2楼,位于购物中心Apple Store和Aritzia商店之间的零售空间。OVO占地约2520平方英尺。附近的其他零售商包括Icebreaker,Browns Shoes,MAC Cosmetics,Bailey Nelson和Aesop,它们都位于新的OVO商店对面。CF奇努克中心商店将位于购物中心的主要楼层,靠近路易威登,占地2300平方英尺。就每平方英尺生产力的销售而言,两个购物中心均被视为各自市场的领导者。

加拿大仲量联行的克里斯·坎纽尔(Chris Canuel)代表OVO协商了这两项租赁。凯迪拉克Fairview是CF Rideau中心和CF Chinook中心的房东。

尽管发生了大流行,但CF Rideau中心和CF Chinook中心仍在增加新的零售商。上周,我们报道了下个月在购物中心三楼开业的Canada Goose。我们还报告说,戴森将于今年秋天在CF奇努克中心开幕。

OVO全球首家商店于2014年12月在多伦多Dundas Street 899号开业。这家小型精品店是OVO联合创始人 Oliver El-Khatib的创举,紧随其后的2014年夏季弹出窗口零售空间。2015年12月,OVO在洛杉矶布雷亚大街130号的第二家商店开业,面积约2400平方英尺。2016年12月,OVO的第三家商店在纽约市邦德街54号开业。2017年,英国伦敦的一家商店在该市苏活区柏威街30号开业。

标签:OVOCFRide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