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o Boss通过电子商务网站的发布扩大了加拿大的业务

时间:2020-09-01 15:41:30来源:
导读 高档德国时尚品牌Hugo Boss通过开设首个专门的加拿大网站,正在加拿大发展其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业务。该品牌还在该国经营商店网络,并在主要

高档德国时尚品牌Hugo Boss通过开设首个专门的加拿大网站,正在加拿大发展其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业务。该品牌还在该国经营商店网络,并在主要零售商中拥有批发账户。

雨果·博斯(Hugo Boss)表示,其新的加拿大网站提供了其核心品牌BOSS和HUGO种类最多的产品,以补充其实体店。Hugo Boss Canada董事总经理Endre Pech表示:“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在网上购物,因此让我们的客户有机会在家中购物非常重要。” Pech解释说,Boss的“数字优先”方法非常重要,尤其是当某些消费者远离实体店时。我们最近报道说,由于COVID-19大流行,许多商店关门后,自今年3月以来,加拿大的在线购物量已增长了一倍以上。

加拿大HUGO BOSS网站提供快速送货和免费退货

Hugo Boss网站的目标是易于使用,同时提供快速运输和免费退货。网站上也接受本地付款方式。

该公司正在迅速发展其国际在线业务。直到最近,Hugo Boss的网站都服务于15个国家/地区,包括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和中国。最新的扩展将另外24个国家添加到列表中,包括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和葡萄牙。

“数字分销渠道对全球服装行业的重要性正在迅速增长。冠状病毒危机进一步加速了这一趋势。” Hugo Boss电子商务全球总监Matthew Dean说。他接着说,他的公司正在尽快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在线商店。

一位熟悉该公司的消息人士称,Hugo Boss从事​​在线推广已经有好几年了。COVID-19大流行使零售商能够以比以往更快的速度上网,在某些情况下,这种速度在短短几个月内就加速了增长。

标签:Hugo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