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bon Estates宣布首次新的Marlow租赁锁定期

时间:2020-09-04 15:24:21来源:
导读 物业所有者,资产管理人兼开发商Sorbon Estates宣布,将当代童装品牌Angel&Rocket搬回白金汉郡马洛高街上占地1,150平方英尺的单位。自Covi

物业所有者,资产管理人兼开发商Sorbon Estates宣布,将当代童装品牌Angel&Rocket搬回白金汉郡马洛高街上占地1,150平方英尺的单位。

自Covid-19大流行以来,Angel&Rocket已经签署了一项新的半永久性租约,以期利用该镇日益严重的人潮。

Sorbon Estates的高级租赁经理爱德华·戴维森(Edward Davidson)说:“自大流行以来,我们对Marlow的活动感到惊讶。渴望进入社区的无家可归工人,对当地企业的忠诚度以及与镇议会联合在全镇实施的精心策划的预防措施,意味着马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忙。我们看到与许多零售商相匹配的需求激增,认为这是消费者行为的长期结构性变化。我们正在寻求利用这一需求,并加快我们持续不断的战略,使马洛成为一个令人兴奋的居住,工作和参观目的地。Angel&Rocket完全符合我们的策略;具有令人信服的在线交易历史和高质量,相关产品的独立自主的家族企业。”

Angel&Rocket董事总经理Lewis Bostock说:“我们很高兴回到马洛。我们始终将Marlow定位为该品牌的正确地理位置和受众特征,而我们的试用店证明了这一概念行之有效。当合适的单元可用时,Sorbon Estates使其易于快速移动。”

Angel&Rocket以时尚前卫,高品质的童装而自豪,让孩子们成为孩子。品牌背后的家族参与设计和制造过程的每个步骤,以创造适合年龄并经久耐用的服装。

在2018年较小单位的短期试用租赁之后,Marlow商店将成为该品牌的首家实体店,这标志着第一步,品牌路线图中将开设更多商店。增长计划还包括一项忠诚度计划,服务于Angel&Rocket已建立的在线客户群和新的店内客户群。

标签:SorbonEst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