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a Brothers和TDR从沃尔玛收购Asda

时间:2020-10-06 09:11:25来源:
导读 沃尔玛已经确认,领先的前院运营商EG Group的联合首席执行官Issa兄弟在TDR Capital的支持下已同意收购其英国业务。交易简短Issa Brother

沃尔玛已经确认,领先的前院运营商EG Group的联合首席执行官Issa兄弟在TDR Capital的支持下已同意收购其英国业务。

交易简短

Issa Brothers和TDR Capital将持有Asda的平等股权

沃尔玛将通过持续的商业关系保留股权

该交易以无债务和无现金的方式对Asda进行了68亿英镑的估值

罗杰·伯恩利(Roger Burnley)将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并与艾萨(Issa)兄弟,TDR Capital和沃尔玛(Walmart)任命的代表一起担任Asda董事会成员

该交易尚待监管部门批准,预计将于2021年上半年完成

加快Asda的现有战略

新的所有者已承诺通过与供应商紧密合作,以最重要的类别为客户提供最佳价值范围,从而加速并支持Asda的现有战略(强调低价)。在新所有者的领导下,阿斯达(Asda)将在过去几个月的在线运营量增长近一倍的基础上,加快其全渠道服务的供应。Asda还将投资于其供应链的恢复力,包括从英国生产商那里采购更多食品,并保持其对支持国内供应商和小型企业的承诺。

Issa兄弟还将通过将EG Group打造为拥有6000多个站点的全球便利零售商的经验,带来重要的新专业知识。这里的关键将是他们在发展零售和品牌合作伙伴方面的专业知识,这将帮助Asda解决便利购物者的任务并提高其竞争绩效。

标签:As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