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宣布新的4000万英镑投资计划

时间:2021-03-26 14:21:25来源:
导读 代表伦敦西区零售商的主要游说团体表示,将在从Covid-19复苏后的该区投资4000万英镑,以改善和发展该区。新西区公司(New West End Compa

代表伦敦西区零售商的主要游说团体表示,将在从Covid-19复苏后的该区投资4000万英镑,以改善和发展该区。

新西区公司(New West End Company)表示,为期五年的投资获得了其在牛津街,邦德街,摄政街和梅费尔的600家零售,休闲,酒店业和物业所有者的98%的投票赞成。

新西区公司也将其任务期限再延长了五年。

它说,新的投资将集中于重建客户和投资者的需求,并支持企业的资本重组,以帮助使该地区的年营业额恢复到100亿英镑。

为此,可以在“安全而热情的环境中创建一个全年活动计划和事件计划”,以突出我们的多样性,可持续性和丰富性,以确保西区不仅是圣诞节,而且仍然是所有体验的第一消费目的地,从而实现这一目标。一年”。

它还计划建立一个数据和见解平台,以跨经济表现和环境最佳实践的方式访问信息,并计划在2025年之前交付伦敦第一个零排放运输区。

这项新投资是在已确认的其他举措的基础上进行的,例如,威斯敏斯特市议会投资1.5亿英镑,用于更新牛津街及其周边地区-尤其是将在大理石拱门上建造的2500万人造山丘和观景台。

New West End公司首席执行官Jace Tyrrell表示:“我们的计划为整个地区提供4000万英镑的投资保证,重点是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可以有所作为的领域。”

标签: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