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重塑了阿尔伯森的战略计划的五种方式

时间:2021-03-29 14:29:54来源:
导读 Albertsons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ivek Sankaran最近在花旗的零售疯狂虚拟会议上发表了讲话。我们来看看在经历了一年的重大变化以及更多数字

Albertsons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ivek Sankaran最近在花旗的零售疯狂虚拟会议上发表了讲话。我们来看看在经历了一年的重大变化以及更多数字化消费者基础的兴起之后,第三大杂货零售商在2021年将如何适应。

1.经济弹性改变了先前对艰难贸易环境的预期

大流行加速了业务转型,使其从大流行中脱颖而出。它扩大了客户基础,并继续吸引购物者返回其商店,保留率每个季度都在增加。近年来,它为数字化转型投入了大量资金,如今几乎所有业务功能均已启用技术。从销售的角度来看,它的信念是,这已经得到了重新调整,并将着眼于2019年至2021年期间的两年增长和市场份额表现,而不是在今年追逐潜在的负面影响。

与最初对今年艰难的贸易环境的预期相反,他对消费者的应变能力感到惊讶。他预计,在过去的12个月中,即使锁定措施得以缓解并且餐馆重新营业,他们在家庭优质食品上的投资仍将继续。

2.由于实现了数字化目标,今年将扩展自动微实现(MFC)

尽管通过与Takeoff Technologies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自动化技术已成为早期的领导者之一,但这种大流行使该领域的活动被搁置了。在整个危机期间,该公司的数字化同比增长率一直保持在200%以上,并且该零售商将精力集中在扩展其商店提货模型Drive Up&Go上。到2020年底,该商店已扩展到1,400家,今年还将再增加400家。此外,它还将启动另外七个MFC,并从那里加速。

Sankaran坚信该技术,因为它使Albertsons能够提供两个关键要素。它希望提供一种已经在本地市场上经过多年整理的相关商品,并且希望具有较小的交付半径,因为这使其能够提供两个小时的交付。尽管该技术将不适用于密度较小的市场,但该技术有望降低成本,这与其核心业务相当。从更长远的角度来看,他认为杂货店电子商务将占销售额的20%。尽管这种渗透水平将在很多年内实现,但它凸显了为该渠道获取正确的经济价值的当务之急。发展实现这种渗透的能力也是要考虑的主要因素。

标签:阿尔伯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