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cart:在线杂货店购物者发展的六种方式

时间:2021-04-13 14:41:11来源:
导读领先的按需快速商务配送公司Instacart发布了一项新研究,着重强调了大流行如何改变了消费者的食品杂货习惯。我们利用其数据和一项新的Harri

领先的按需快速商务配送公司Instacart发布了一项新研究,着重强调了大流行如何改变了消费者的食品杂货习惯。我们利用其数据和一项新的Harris Poll调查,来研究消费者对大流行后时代的期待。

成为零售业的赢家之一

由于大流行,Instacart一直是零售业的领先赢家之一。它已经吸引了数百万的新用户,并签署了多个新的零售客户,包括涉足新的非食品渠道。在杂货店,它巩固了几家领先运营商的份额增长。最近,新一轮的融资使该公司的价值达到390亿美元。

1.在线购物者越来越年轻…越来越老

大流行后,Instacart期望在线杂货送货客户的形象将继续扩大到年轻和年长的客户。在过去的一年中,他们发现了在线杂货配送的便捷性。预计老年人将继续使用其服务以及实体店拜访。去年,该公司使用该服务的老年人数量增长了9%,是所有年龄段中涨幅最大的。该公司继续通过其高级支持服务注册的客户不断增加,该服务每天增加约1,000个客户。鉴于客户规模,口味和偏好的差​​异,这种客户形象的变化(以前Instacart客户以前主要是户主)在范围方面具有重大意义。

2.周中购物者的兴起

随着转向更灵活的工作安排,客户在当天和工作日的早些时候下了更多的订单。去年,在工作日下达的订单比例增加了8%,而在本地工作时间(上午9点至下午5点)下达的订单增加了32%。相当一部分消费者继续坚持这一新的星期三常规。当产品需求可能受到压力时,这也将有助于零售商缓解周末店内高峰交易,并为所有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激励措施还可用于在一周内进一步分散需求。

3.预计库存将继续

尽管与大流行初期相比,清洁产品的普及程度更高,但调查数据表明,消费者将继续储备清洁用品和家庭必需品。在人打算长期保持的大流行中,保持手部消毒剂,洗手液或消毒湿巾的使用率最高(51%),这是他们采取的杂货习惯的重中之重。接下来,确保它们不会耗尽电池,卫生纸和纸巾(39%)之类的家庭必需品。

4.食品储藏室的准备技巧将带动更多家庭烹饪

食品储藏室准备是另一种可能会卡住的行为。许多人说,如何备餐室和/或冰箱(29%),如何计划饮食/准备食物(25%),如何享用剩饭(31%),如何存放剩饭(22%)等都是美食课。在过去的一年中了解到,这将影响他们未来的购物和烹饪方式。健康和保健也是关注的焦点,有36%的人说,如何更健康地饮食是他们在过去一年中学到的食品课,这将影响他们的购物和烹饪方式。即使限制了户外用餐的便利,许多消费者仍有望保持许多这种习惯。

5.预算仍将面临压力

对于许多消费者而言,预算可能仍然很紧张,有36%的哈里斯民意调查受访者表示,“如何在杂货店上省钱”是他们在过去一年中学到的美食课之一。随着大流行的全面经济影响尚未显现,到今年年底,对于更多的消费者来说,这可能变得更加重要。即使对于被认为是优质产品的快速交付服务,在渠道中展示和交付价值也很重要。

6.快速商务成为常态

对于许多购物者而言,这种大流行已经将顾客的期望转移到了送货速度上。现在,许多人希望在短短两个小时内就能买到食品。在Instacart实验中,当提供一系列交付选项时,有85%的客户选择在两个小时或更短的时间内交付。杂货店的订购量少于15件或更少,因此期望可以更快地交货。去年,Instacart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内交付了95%的小订单,而在一小时之内交付了50%的小订单。缩短交货时间将增加店内购物者和履行团队的压力,零售商可能会选择更多的策展范围以确保能够达到服务水平。

标签:Insta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