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Outdoors公布的数字预测了本季节对露营装备的巨大需求

时间:2021-04-16 14:16:46来源:
导读英格兰的露营地已正式获准重新开放,苏格兰希望在本月26日跟进。威尔士露营地于3月27日向威尔士居民开放,但共用的室内设施仍然关闭。英国

英格兰的露营地已正式获准重新开放,苏格兰希望在本月26日跟进。威尔士露营地于3月27日向威尔士居民开放,但共用的室内设施仍然关闭。

英国公司GO Outdoors的野营专家分析了大流行的销售数据,以在野营旺季之前找到需求量最大的产品,并反映了趋势,以预测这对消费者,行业和经济发展将意味着什么。

露营趋势

到2020年,GO Outdoors的露营装备在线销售收入比2019年增长32%。

2020年与2019年相比:

·睡袋收入增长了28%

·野营炉灶销售额增长了35%

·气垫床收入增长38%

英国最大的户外零售商GO Outdoors的采购总监吉姆·麦克纳马拉(Jim McNamara)对大流行开始以来的购买趋势进行了反思:“令我们感到高兴的是,去年英国人再次与人们保持住在一起,重新发现了在家里或附近度假的乐趣。第一次尝试露营。

“尽管大流行,2020年对露营业的发展几乎和2019年一样好,而且没有大型节日。

“从我们花园中的露营地到客厅的露营地,今年上半年并没有阻止我们渴望冒险的客户体验露营的喧嚣。”

标签:GOOutdo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