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必要商店重开后 4月份零售额增长9.2%

时间:2021-05-26 14:06:46来源:
导读零售商的支出激增,因为随着限制措施的放宽,购物者涌向大街,在最近的封锁之后,非必要商店重新开业。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4月份的整体

零售商的支出激增,因为随着限制措施的放宽,购物者涌向大街,在最近的封锁之后,非必要商店重新开业。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4月份的整体零售额与3月份相比,增长了9.2%,是连续第三个月复苏。随着生活开始恢复正常。

四月份销售额增长的最大推动力是时尚,销售额增长了69.4%,其次是其他非食品零售商,增长了25.3%。

购物者将注意力集中在享受新自由的衣服上,包括外套和针织服,而相比之下,经常穿着习惯将舒适的衣服卡在室内购物的购物习惯。

与2020年4月相比,在第一次全国封锁期间,高街一片荒芜。在Covid-19封锁生效之前的最后一个完整月,与2020年2月相比,零售额增长了43.4%,也增长了9.9%。

但是,国家统计局补充说,随着商店的重新开放,各行各业的在线零售商的销售额都下降了,因为购物者选择抛弃他们的计算机和智能手机,而走到大街上。

与3月份相比,4月份的在线支出下降了5.6%,而商店的重新开放使在线零售支出的比例从3月份的34.7%下降到了30%。

尽管购物者再次回到商店,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已经看到流行趋势长期趋势将持续下去。

它发现仅在线零售商是大流行的最大赢家,与2019年4月相比,销售额增长了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