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推出新的无息金融产品

时间:2021-05-27 14:10:01来源:
导读英国宜家推出了一项新的立即购买,以后付款计划,称为金融服务。该计划的数字化申请流程可用于所有房屋类别,并适用于购买价格在99英镑至15

英国宜家推出了一项新的“立即购买,以后付款”计划,称为“金融服务”。

该计划的数字化申请流程可用于所有房屋类别,并适用于购买价格在99英镑至15,000英镑之间的产品,旨在使客户轻松申请无息贷款并立即做出决定。

要申请,客户需要提供有效的临时或完整照片驾驶执照或有效护照。他们还必须输入最近两年的家庭住址,并提供其就业状况的详细信息。

该计划面向通过ikea.co.uk/finance或通过零售商的IKEA Finance Services应用程序在商店和在线购物的18岁及以上的客户。

还款期限为3到48个月不等,具体取决于借入的金额。

宜家英国和爱尔兰的商业区经理David McCabe表示:“新的财务服务是我们雄心勃勃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使宜家对许多人来说更加负担得起,并使所有客户都更容易获得和申请财务支持。无论需要支持较小的更新还是较大的项目,新产品的设计都非常灵活,可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标签: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