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kult在开设甜品店

时间:2021-05-31 14:18:04来源:
导读 加糖益生菌牛奶品牌养乐多将于下个月在东京开设一家快闪甜品店。Yakult 商店位于涩谷 109 大楼,将提供各种冰淇淋、软冰淇淋和混合了益

加糖益生菌牛奶品牌养乐多将于下个月在东京开设一家快闪甜品店。

Yakult 商店位于涩谷 109 大楼,将提供各种冰淇淋、软冰淇淋和混合了益生菌牛奶的奶昔。与 Imada Kitchen 合作开发了 7 种零食,包括 Yakult Parfait 和 Ice de Yakult。

店外将展示插画家《少女的桃子》绘制的艺术品,具有“清凉清爽”的氛围和“怀旧的感觉”。Yakult 甜品店将于 6 月 1 日至 8 月 1 日期间营业。

Yakult 于 1935 年首次推出,被称为有助于维持良好肠道菌群的健康饮料,因为据说每瓶含有超过 100 亿个“副干酪乳杆菌 Shirota”细菌。

标签:Yak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