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消费推动了封锁后的零售销售

时间:2021-06-10 14:16:17来源:
导读 新研究表明,在线销售有助于提振 5 月份时装零售业的整体增长——这是封锁后的第一个完整月份。BDO 最新的 High Street Sales Track

新研究表明,在线销售有助于提振 5 月份时装零售业的整体增长——这是封锁后的第一个完整月份。

BDO 最新的 High Street Sales Tracker (HSST) 显示,去年 5 月的同类销售总额从 22.6% 的基数跃升了 83.3%。

这标志着时装销售连续第三个月出现同比增长。

与此同时,生活方式类别的同类销售额达到了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水平,从去年同期的 30% 的基数增长到 5 月份的 85.4%。

这也标志着连续第三个月的同类销售总额为正。

尽管商店重新开业,但 5 月份的在线同店销售额稳定增长了 9.7%。

在此期间,网上购物增长了 129.5%。

5 月份,店内和网上的同类销售额总额增长了两倍,而去年同期的基数为 18.3%。

“5 月份的数据延续了我们在 4 月份看到的令人鼓舞的结果,并表明持续复苏的基石正在稳步落实,”BDO 零售和批发主管索菲迈克尔说。

“商店重新开业后取得了明显进展,消费者信心和零售额接近大流行前的水平。

“这对于在时尚和生活方式等非必需支出领域经营的零售商来说是个好消息,这些领域因封锁而受到特别大的影响。

标签:在线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