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ex将所有海运都改用生物燃料

时间:2021-07-08 14:30:23来源:
导读 时尚零售商 Lindex 宣布,当该公司现在转向使用生物燃料时,其所有海运货物都将脱碳。Lindex 近 90% 的货物都是通过船只运输的,该公

时尚零售商 Lindex 宣布,当该公司现在转向使用生物燃料时,其所有海运货物都将脱碳。

Lindex 近 90% 的货物都是通过船只运输的,该公司表示,使用可持续燃料替代品是其帮助减轻航运对环境的影响和减少气候足迹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帮助实现其目标,Lindex 选择了 DHL Global Forwarding GoGreen Plus 服务,该服务提供从食品和造纸行业的残余废物中生产的生物燃料。

Lindex 物流总监 Johan Engen 说:“海洋运输占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很大一部分,对我们 Lindex 来说,重要的是尽我们所能产生积极影响。因此,在我们所有的海运中改用生物燃料是我们和我们实现气候目标的自然步骤——到 2030 年将整个价值链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 50%。我们是最早采取行动的参与者之一这一步,希望能激励其他人也这样做,这样我们就可以共同减少世界海洋运输对气候的总体影响。”

标签:L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