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owbrook购物中心以独特的户外餐饮/娱乐概念扩大足迹

时间:2021-07-14 14:36:47来源:
导读 房东QuadReal本周宣布,它正在扩建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兰利市的Willowbrook 购物中心,增加了一个新的 27,500 平方英尺的区域,称为 T

房东QuadReal本周宣布,它正在扩建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兰利市的Willowbrook 购物中心,增加了一个新的 27,500 平方英尺的区域,称为 THE COURTYARD。包括 10 个新的餐饮选择和一个户外乡村式配置的娱乐区,作为吸引购物者和增加在零售中心停留时间的努力的一部分。

THE COURTYARD 的建设本月开始,预计完工日期为一年后。设计特色将包括一个火坑、一个水景和一个行人体验,该体验将拥有增强的景观和休息区,用于社交聚会、娱乐和活动。

QuadReal 零售租赁副总裁Larissa Jacobson表示:“我们正在为兰利社区的未来而建设,并以积极的眼光展望未来。” “我们对新的发展感到兴奋。这是策划 Willowbrook 独特产品的下一步。”

THE COURTYARD 首批确认的餐饮经营者包括:

AO Ramen——一家高档的餐厅,拥有弗雷泽河以南唯一的铁板烧吧,

Chachi’s – 美味三明治和舒适食品,

好炸 玉米饼——新鲜的自制玉米饼和正宗的馅料,

Trattoria Italian Kitchen – 具有“邻里感觉”的经典美食,以及

OEB 早餐公司 ——一家全天供应的早餐和午餐餐厅,提供“熟悉的经典”。

标签:Willowbr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