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Tookdee加快扩张计划

时间:2021-07-19 14:34:10来源:
导读 TOOKDEE 零售店东主 TD Tawandang 董事长 Sathien Setthasit 先生透露,TOOKDEE 品牌旨在为当地社区的便利店树立新标准,这些社区

TOOKDEE 零售店东主 TD Tawandang 董事长 Sathien Setthasit 先生透露,TOOKDEE 品牌旨在为当地社区的便利店树立新标准,这些社区是泰国草根经济的重要基础。以高标准、智慧经营、科技化管理,图蝶将成为“社区为社区、为社区服务”的社区店,提供现代化、友好的服务,提升社区居民的生活品质。

TOOKDEE 的商业模式允许所有利益。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本地便利店现代化进程的一部分,并撼动泰国零售业,最终为泰国各地的当地社区企业创造更多商机。

当地便利店的业主和当地商业伙伴从销售中赚取更多收入。当地企业家通过TOOKDEE商店拥有更多的分销渠道,而社区的消费者可以以实惠的价格获得优质的产品。最重要的是,TOOKDEE 商店通过其分支机构和仓库的扩张创造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和就业机会,鼓励购买并创造从城市地区到农村社区的经济流动,从而改善和改善当地社区的生活。TOOKDEE 是泰国经济蓬勃发展并从 大流行造成的经济停滞中复苏的另一个推动力,该大流行摧毁了泰国经济、就业率和公民收入。TOOKDEE 有望提升当地贸易和商业,振兴该国的基层经济。

Sathien 先生表示,自 2019 年以来,该公司与便利店企业家合作开发了 TOOKDEE 的概念,这些企业家贡献了各种产品、设备、专有技术和技术,以增强运营和美化店面。公司还与各业务伙伴密切合作,在TOOKDEE门店开展营销活动和促销广告,以促进销售,加强当地业务,并创造竞争优势,与大型便利店品牌竞争。

TOOKDEE 于两年前在佛统、孔敬和乌隆他尼的试点期间首次推出,然后在泰国北部和中部地区推出。一经推出,就得到了满意的反馈。当地便利店的收入从每天3000-5000泰铢上升到1万多泰铢,让店主突破经济死胡同,为自己创造更美好的生活。TOOKDEE 在经济趋势的浪潮中成长,而经济趋势已被 大流行所破坏,这要归功于专门针对当地人口的商业模式,使 TOOKDEE 能够与业务合作伙伴和店主一起可持续发展。

TOOKDEE 的优势包括最能满足当地人口特定需求的当地所有权。TOOKDEE 还携带当地特色产品和每个地区的土产,以提供产品多样性,促进销售并使其与其他品牌区分开来。

标签:Tookd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