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显示英国人将在黑色星期五和圣诞节花费2000亿英镑

时间:2021-07-21 14:33:06来源:
导读 全球专业媒体平台 Future plc 今天发布了关于 2021 年黑色星期五和圣诞节的预测消费者购物趋势和支出的调查结果,该调查结果是在其 2

全球专业媒体平台 Future plc 今天发布了关于 2021 年黑色星期五和圣诞节的预测消费者购物趋势和支出的调查结果,该调查结果是在其 2021 年 3 月的封锁后购买分析之后进行的。研究显示,82% 的英国人将成为今年有相同或更多人参与黑色星期五,55% 的人将使圣诞节成为迄今为止最大的庆祝活动,这对品牌和广告商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机会。

该研究基于 2021 年 6 月对 2,000 名英国受访者的调查——所有受访者都是通过 Future plc 的研究平台 The Lens 独立招募的——包括 30 多个关于黑色星期五和圣诞节计划、预算、礼物、购物和准备的深入问题。该样本在英国具有全国代表性,确保按性别、地理、年龄和社会阶层划分百分比。在这个样本中,54% 的受访者是未来的读者。

具体来看 Future 读者,分析显示超过一半的受访者 (54%) 今年将在网上进行黑色星期五购物,在线市场、品牌网站和在线独立商店占据购物者信心的前三名,42%将使用黑色星期五购物作为今年圣诞礼物的主要来源。调查显示,五分之二的英国人还不知道他们在黑色星期五期间会寻找什么科技产品,但在查看 Future 的观众时,这个数字下降到只有五分之一,其中许多人已经开始了计划他们将在 11 月购买什么设备,这表明对于希望吸引高意向受众的广告商来说,这是一个关键时期。

四分之一的人预计他们今年的圣诞节和/或黑色星期五预算会增加,与 2020 年相比,超过 70% 的人在黑色星期五花费相同或更多的钱,78% 的人在圣诞节花费。 英国人口有近英镑2000 亿(1980 亿英镑)的锁定储蓄和 82% 的未来读者将部分或全部花在圣诞节或黑色星期五的购物上,其中 63% 计划在今年圣诞节前在家中完成 DIY、绘画或重新装饰。

在购物决策方面,英国人口的平均研究时间是圣诞节前 5.7 周(大约 11 月中旬)和黑色星期五前 4.8 周(10 月中旬)。Future 近一半 (48%) 的观众全年都在期待圣诞节,因此他们很可能比普通英国消费者更早开始准备和研究;调查结果显示,16%的Future消费者已经开始或即将开始购买礼物。Future 拥有一群充满热情、以意图为导向的受众,他们在其品牌范围内寻求可信赖的建议和专业知识,几乎所有 (99%) 的读者都至少有一种热情,近四分之三 (74%) 的读者希望收到圣诞节与这些兴趣相关的礼物。

“Future 研究并跟踪了过去 18 个月对消费者行为的影响,以便对不断变化的需求做出快速反应。在英国消费者估计节省的 1,980 亿英镑中,未来读者约占 1,010 亿英镑,我们已经得到验证的内容商务模式使我们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在这个假期为广告商提供重要价值。超过一半的消费者 (55%) 表示他们将把圣诞节作为迄今为止最大的庆祝活动,并且绝大多数 (82%) 预计会将储蓄用于黑色星期五和圣诞节。随着消费者开始计划他们的购买决定,广告商必须立即开始计划并与他们的受众互动,从而取得成功,”Future plc 英国首席营收官 Zack Sullivan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