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ient推出具有自助服务功能的新型多点触控

时间:2021-07-23 14:32:03来源:
导读 新的多点触控、基于印象的归因和自助服务功能的独家早期采用者包括雀巢、可口可乐、亿滋和 Bimbo Bakeries。Quotient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

新的多点触控、基于印象的归因和自助服务功能的独家早期采用者包括雀巢、可口可乐、亿滋和 Bimbo Bakeries。

Quotient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Steven Boal 表示:“我们很高兴为我们的客户提供 Quotient 分析平台中的这种整体测量功能,以帮助他们访问以前无法提供给广告商、零售商和代理商的关键数据。“通过这项增强功能,我们的客户现在可以清楚地了解与印象相关的销售情况。他们将能够了解所有接触点的广告支出回报率 (ROAS),并相应地优化正在进行的活动,从而使他们的资金有效运作并产生有影响力的结果。”

通过商数分析平台,广告商、零售商和代理机构将能够使用一种新的方法以及一种新的自助服务功能。新方法将销售归因于平台上运行的所有媒体接触点,并提供对表现最佳的受众、创意和渠道的丰富见解。它以基于时间、多点触控和基于印象的归因为中心,查看个人购买和印象,同时使用平等分配将功劳分配给相关印象。发生购买时,商数分析平台会在归因窗口内(无论是 7、14 或 28 天)之前的所有相关展示中平均分配该购买。

借助新的自助服务功能,客户可以按需访问该平台,并在发起活动后的几天内进行近乎实时的绩效跟踪和评估活动健康状况。客户还可以汇总任何选择的营销活动的结果,而不会重复展示和交易。这种自助服务功能的主要优势包括按需访问、飞行中报告、近乎实时的绩效跟踪和更高的透明度。

“营销界正变得更加注重绩效。展示次数和点击次数已不足以执行相关和战略性的活动,我们希望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更深入的可操作见解。我们的目标是看到一个提供归属销售的平台,从而为我们的活动带来增量销售,同时以更快的方式获得结果。如果这两者都实现了,Quotient 的新衡量标准将是该行业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亿滋国际 Omni Shopper Activation 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主管 Steve McGowan 说。

“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个早期采用者推出的额外指标和优化机会将为我们的品牌带来什么。迄今为止,我们还无法使用飞行中的测量工具来实时了解我们的数字性能。我们期待测试该平台,并希望这将使我们能够优化性能并改善我们通过 Quotient 运行的程序的整体结果,”雀巢零售媒体经理 Grace Smith 说。

标签:Quoti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