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strom让您的秋季衣橱焕然一新的最佳优惠

时间:2021-07-30 14:25:53来源:
导读 与我们个人的愿望相反,夏天即将结束,不知不觉秋天就来了。在夏天的阳光灿烂的日子过去之前,Nordstrom 的周年特卖会为秋季服装(例如开襟

与我们个人的愿望相反,夏天即将结束,不知不觉秋天就来了。

在夏天的阳光灿烂的日子过去之前,Nordstrom 的周年特卖会为秋季服装(例如开襟羊毛衫、毛衣、慢跑裤和深色牛仔裤)提供大笔折扣。以下是我们在 Nordstrom 网站上看到的一些最优惠的价格。

Nordstrom 周年特卖

Free People Swim Too Deep 高领毛衣在 Nordstrom。(诺德斯特罗姆)

女式毛衣的最优惠价格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Lite® Circle 开衫(69.90 美元,原价 116 美元)

Open Edit Rib Stitch 毛衣(39.90 美元,原价 59 美元)

Free People Swim Too Deep 高领毛衣(79.90 美元,原价 128 美元)

HALOGEN 女式圆领毛衣(29.90 美元,原价 49 美元)

BP 条纹开衫(22.90 美元,原价 40 美元)

AFRM Shaylee Long 开衫(49.90 美元,原价 68 美元)

HALOGEN 气球袖毛衣(49.90 美元,原价 89 美元)

MADEWELL Ridgeton 套头毛衣(59.90 美元,原价 89.50 美元)

CASLON 开襟开衫(45.90 美元,原价 69 美元)

Vero Moda Karma V 领毛衣(35.90 美元,原价 55 美元)

Nordstrom 周年特卖

在 Nordstrom 打开 Edit 人造皮裤。(诺德斯特罗姆)

女式裤子的最优惠价格

ZELLA Live In Jogger Pants(35.40-38.90 美元,原价 59 美元)

Nike Sportswear Essential Fleece Pants(44.90 美元,原价 60 美元)

ZELLA Live In 高腰紧身裤(38.90 美元,原价 59 美元)

GIBSONLOOK 舒适抓绒束带慢跑裤(34.90 美元,原价 55 美元)

Open Edit 人造皮裤(39.90 美元,原价 59 美元)

NYDJ 玛丽莲直筒牛仔裤(78.90 美元,原价 99-129 美元)

标签:Nordst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