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Now筹集1500万美元以推动Drive-Thru的创新

时间:2021-08-04 14:35:55来源:
导读 ConverseNow 是领先的基于语音的餐厅人工智能技术,已完成由Craft Ventures领投的1500 万美元 A 轮融资。该轮融资包括投资者参与该公

ConverseNow 是领先的基于语音的餐厅人工智能技术,已完成由Craft Ventures领投的1500 万美元 A 轮融资。该轮融资包括投资者参与该公司 330 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2020 年 5 月),包括LiveOak Venture Partners、Tensility Venture Partners、Knoll Ventures、Bala Investments、2048 Ventures和Bridge Investments。Moneta Ventures和天使投资人Federico Castellucci和Ashish Gupta也参与其中,使总资金达到 1830 万美元。

ConverseNow 通过 George 和 Becky 改变了快餐店 (QSR) 为客户提供服务的方式,这些先进的 AI 语音订购助手有助于优化宝贵的员工时间的部署并提高订单的速度和准确性。其基于云的多语言解决方案可在电话、得来速、自助服务亭和移动设备上的语音辅助聊天等大容量语音渠道中个性化餐厅订单。

ConverseNow 已经与跨国和国家餐厅品牌合作,显示平均订单增加 23%,收入增加 20%,同时每家商店每周增加多达 12 小时的额外可部署人工时间。通过将人工时间从接单转移到食物准备和高价值的客人互动,George 和 Becky 显着改善了整个客户体验。

ConverseNow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Vinay Shukla 表示:“去年,随着大流行加速了免下车的习惯和偏好,QSR 运营商迅速采用 ConverseNow 等技术来跟上需求并优化效率和客户服务。 .“有了这笔额外投资,我们将快速扩展和开发其他 Drive-Thru 解决方案,例如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数字线路破坏”技术。”

ConverseNow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运营官 Rahul Aggarwal 补充说:“随着经济的复苏,吸引和留住员工是餐饮和酒店业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通过战略性地使用语音 AI 解决方案来更准确地捕获订单,我们帮助我们的客户重新将这种稀缺的人力资源部署到能够增加最大价值的领域。”

认识乔治和贝基!

George 和 Becky 是最聪明的语音助手之一。配备对话和情商,他们复制自然的人类对话来衡量客户情绪并指导对话。

利用匿名机器智能,George 和 Becky 可以:

根据定制的问题和响应检测细微差别并预测订购行为。

通过基于上下文数据和实时可用信息提出建议,节省时间、简化客户体验并最大限度地提高收入。

标签:Converse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