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estry承诺到2025年使用100%可再生能源

时间:2021-08-06 14:26:30来源:
导读 Tapestry 是最新一家在持续的劳动力紧缺情况下增加激励措施以吸引和留住员工的零售商。Coach 的母公司 Kate Spade 和 Stuart Weitzm

Tapestry 是最新一家在持续的劳动力紧缺情况下增加激励措施以吸引和留住员工的零售商。

Coach 的母公司 Kate Spade 和 Stuart Weitzman 表示,从9 月 5日开始 ,将把所有员工的工资提高到至少每小时 15 美元。此外,全球门店员工和经理将获得一次性增值奖金分别为 500 美元和 1,000 美元。未参加 Tapestry 年度奖励计划并在 2021 年 3 月 31 日受雇的员工有资格获得奖金。

Tapestry 还做出了新的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承诺,包括从 2022 财年开始,将全球领导层年度激励薪酬的 10% 与公平、包容和多元化目标挂钩。公司还将每年为所有员工提供一个带薪志愿者日力争到2025年超越10万志愿服务小时的目标。

此外,Tapestry 承诺到 2025 年在其商店、办公室和履行中心购买 100% 的可再生电力。

加薪和 ESG 承诺在一项公告中得到披露,其中包括启动Tapestry 基金会,该基金会致力于 推进获取和公平举措以及应对气候变化。新计划将以Tapestry 的 2500 万美元初始捐款和 Coach 基金会的 2500 万美元赠款启动。

“在挂毯,我们致力于与目的主要舒展什么在大我们两个组织和世界中是可能的,”说 乔安妮Crevoiserat,谁了缰绳首席执行官挂毯在2020年十月 “我们今天宣布的举措,包括 Tapestry 基金会的成立、我们企业责任目标的扩展以及我们对人才的增量投资,代表着我们在这一旅程中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此外,我们让世界变得更加包容、可持续和安全的决心从未如此坚定。”

最近几个月,从 Under Armour 到 Chipotle 的零售和餐饮连锁店都提高了最低工资。

标签:Tape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