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预计销售额增长将放缓

时间:2021-08-09 15:48:05来源:
导读 亚马逊第二季度收入为 1130 亿美元,同比增长 27%。该公司预计,第三季度营业额增幅将较小。亚马逊利用更多的人在线订购。此外,Prime

亚马逊第二季度收入为 1130 亿美元,同比增长 27%。该公司预计,第三季度营业额增幅将较小。

亚马逊利用更多的人在线订购。此外,Prime Day 的特价活动现已进入第二季度;去年,由于电晕危机,它被推迟了。尽管如此,分析家们对它的期望更高一些。亚马逊股价在股市下跌。

净利润为 78 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 52 亿美元。亚马逊的云部门 AWS 也表现良好。收入从 108 亿美元增至 148 亿美元。本月早些时候接替杰夫·贝佐斯 (Jeff Bezos) 担任首席执行官的安迪·贾西 (Andy Jassy) 也将如此。它来自 AWS。

亚马逊预计第三季度收入将增长 10% 至 16%。据 CNBC 报道,财务主管布莱恩·奥尔萨夫斯基 (Brian Olsavsky)表示,人们“现在正在做购物以外的事情”,例如去度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