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与EFL合作推出小企业联合

时间:2021-08-11 14:33:23来源:
导读 EFL 今天宣布在 2021 22 赛季开始之前与 eBay 建立新的三年合作伙伴关系,以庆祝为所有 72 个 EFL 俱乐部周围的当地社区提供动力

EFL 今天宣布在 2021/22 赛季开始之前与 eBay 建立新的三年合作伙伴关系,以庆祝为所有 72 个 EFL 俱乐部周围的当地社区提供动力的企业。通过推出“小企业联合”,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 eBay 将 EFL 场地的广告空间捐赠给位于其市场核心的小企业。

尽管在大流行期间企业财务困难,但去年仍有 85% 的 EFL 俱乐部得到了当地小型企业的支持,这显示了社区的力量。在大流行期间,EFL 俱乐部在其社区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面临技术贫困的人们提供了超过 140 万个食品包裹、超过 179,000 件个人防护装备、22,000 份处方并捐赠了 2,100 多台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俱乐部工作人员及其球员与球迷和弱势群体进行了超过 527,000 次传出和传入的对话。

尽管在足球闭门造车时,EFL 损失了 2.5 亿英镑,但随着封锁的结束和欧元热潮,人们对参加比赛的兴趣激增。'Small Businesses United' 将允许 eBay 卖家进一步与当地的 EFL 俱乐部建立联系,并在他们重新观看他们的球队后,在明亮的体育场灯光下看到自己的品牌。

EFL 首席商务官本·赖特 (Ben Wright) 表示:“我们与 eBay 达成的长期关系是 EFL 官方合作伙伴组合的一个令人兴奋的补充,并强调了我们希望如何支持反过来这样做的当地企业对我们的俱乐部有很大帮助。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通过所有 72 家 EFL 俱乐部和‘小企业联合’计划来支持不断发展的企业。对于我们俱乐部的支持者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看到他们自己的企业在全国范围内的 EFL 体育场上做广告,并再次展示了 EFL 如何在全国范围内支持积极和有影响力的当地社区活动。”

eBay 欧洲高级副总裁兼负责人 Rob Hattrell 表示:“eBay 英国和 EFL 知道当地企业和足球俱乐部是我们社区的支柱,共享相互支持的历史,我们很高兴与 Small Businesses United 一起庆祝.在大流行的财务考验之后,eBay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继续关注小企业的力量,并支持我们所了解和喜爱的这项运动。

“今年围绕英格兰足球的兴奋度非常高,我们看到 eBay 上复制了这种情况,对草根比赛所需的设备有着巨大的需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寻求将我们的支持扩展到职业俱乐部之外,以进一步促进当地社区的发展——这一切都归功于 eBay 300,000 名小企业卖家的力量。”

该合作伙伴关系为足球迷和小企业主提供了绝佳的机会,其中包括经营 JoeJoeJMS Cards & Collectibles 的 21 岁的 Joe。电视节目主持人和前职业足球运动员 Dion Dublin 在 AFC Wimbledon 的 Plow Lane 透露,本周乔发现他的 eBay 业务将是第一个出现在他当地球队场地的公司。Joe 的故事将被全国各地 EFL 体育场的许多其他 eBay 小企业主效仿。

前职业足球运动员和电视节目主持人 Dion Dublin 评论道:“作为一名前足球运动员和经营自己企业的人,我认为足球俱乐部与周围企业密切合作非常重要。EFL 和 eBay 之间的这种伙伴关系将帮助许多小企业扩大规模,并将为所涉及的 72 家具乐部带来真正的社区意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