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zio2021条形音箱包括低于500美元的杜比全景声模型

时间:2021-12-05 14:29:58来源:
导读 Vizio 宣布了 2021 年的一系列新条形音箱,其中包括替换 CNET 最受欢迎的杜比全景声系统 Vizio SB36512-F6。价格从 100 美元起。

Vizio 宣布了 2021 年的一系列新条形音箱,其中包括替换 CNET 最受欢迎的杜比全景声系统 Vizio SB36512-F6。价格从 100 美元起。

该系列包括 13 个条形音箱,它们的名称类似于该公司的 M 和 V 型号电视,其中包括之前发布的M21d-H8、 V21-H8 和2020 年的Elevate(单一 P 系列)。

去年,Vizio 在出色的 Elevate Dolby Atmos 条形音箱中推出了其最具革命性的设计,但在 2021 年,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补充它。不过,有一些受欢迎的内含物,例如 450 美元的 M512a-H6,它是 CNET 编辑选择奖得主Vizio SB36512-F6的替代品。与同价位的其他“杜比全景声”条不同,它不提供模拟高度效果,但包括两个向上发射的杜比驱动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