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如何在 Mozilla Firefox 或 Google Chrome 中恢复意外关闭的窗口

时间:2022-02-25 15:42:52来源:
导读 每个用户可能都处于不小心关闭 Internet 上的重要信息窗口的尴尬境地。如果您长时间搜索相关站点或数据,这可能会很烦人。即使在这种情况

每个用户可能都处于不小心关闭 Internet 上的重要信息窗口的尴尬境地。如果您长时间搜索相关站点或数据,这可能会很烦人。即使在这种情况下,您也可以轻松恢复内容。

Ctrl+ Shift + T 是在Google Chrome 和 Mozilla Firefox中执行此操作的最快方法。如果这还不够,您可以在设置菜单中找到相关信息。根据 PCWorld 的说法,这是如何做到的。

谷歌浏览器

最流行的浏览器的用户可以选择地址栏旁边右上角的三个点的菜单。然后您需要单击“历史记录”,您将在其中获得有关已关闭窗口的更多信息。在屏幕上,您将看到已关闭的选项卡列表。有问题的窗口有一个矩形图标和一个附加标签,例如“2 个选项卡”或“4 个选项卡”,它会告诉您相关部分中包含多少个选项卡。仍然选择“恢复窗口”来恢复窗口。

火狐浏览器

Mozilla Firefox 是网络浏览器市场的另一个领先品牌。Mozilla 使用的方案与 Google 略有不同,但总体过程相似。如果您不想关闭页面,则需要选择带有三个水平条的图标。单击“历史记录”菜单和“最近关闭的窗口”选项。本节将显示您关闭的最后三个窗口。

与 Google Chrome 不同,您不会通过将鼠标悬停在每个条目上来获得有关每个窗口选项卡的更多信息。您只会看到最后一个活动选项卡的列表。当您无法导航时,一个有用的选项“重新打开所有窗口”将打开所有关闭的窗口,以获得最大的便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