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为什么最流行的小型机被称为树莓派

时间:2022-02-28 15:05:39来源:
导读物联网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概念,它增加了智能功能并将各种小工具连接到网络。我们家中的智能电器只是一个例子。树莓派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迷你

物联网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概念,它增加了智能功能并将各种小工具连接到网络。我们家中的智能电器只是一个例子。树莓派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迷你电脑系列的名称。

这些设备只有信用卡大小,由英国公司 Raspberry Pi Foundation 开发。迷你电脑的创造者名叫 Eben Upton,并透露了“Raspberry Pi”这个名字背后的秘密。

事实上,这个名字包括一些有趣的参考。其中第一个延续了微型计算机早期使用水果的传统。该类别最突出的代表是 Apple,但合适的例子是 Tangerine Computer Systems、Orange Micro、Apricot Computers 和 Acorn。

据 HowToGeek 报道,在 Raspberry 中添加“Pi”表达了创建者希望创建一个可以与流行的 Python 编程语言一起使用的迷你外形尺寸。

Raspberry Pi 基金会在很大程度上完成了这项任务,甚至为该系列的小型计算机添加了更多功能。更不用说数字“Pi”,它也会影响设备的名称。

Raspberry Pi 也是 Raspberry Pie 的首字母缩写,因为信用卡大小的计算机的创造者似乎喜欢蓝莓派。就这样,小型机关注计算机历史、数学常数、Python编程语言,最喜欢的水果之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