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股东要求更换领导层

时间:2022-03-08 15:06:37来源:
导读过去几周让三星感到不安。其芯片部门失去了高通公司的一份重要制造合同。该公司还被发现故意限制其设备上许多应用程序的性能。然后我们发生

过去几周让三星感到不安。其芯片部门失去了高通公司的一份重要制造合同。该公司还被发现故意限制其设备上许多应用程序的性能。然后我们发生了一次重大数据泄露,泄露了超过 190GB 的内部数据。似乎一些三星股东要求该公司的移动主管 TM Roh 对这场混乱负责。他们已经开始请愿,要求解除卢武铉的职务,并可能进行更广泛的领导层变动。

三星去年进行了公司重组,合并了一些业务部门。TM Roh 接任合并消费电子产品的智能手机业务负责人。但据韩国媒体报道,一些股东并不相信卢武铉是领导智能手机部门的合适人选。在最近的事态发展之后,他们现在正在寻求另一次领导层改组。、与此同时,这家韩国公司被发现使用其游戏优化服务来限制许多流行应用程序的性能,包括非游戏应用程序,以提高热和电池性能的名义。一直以来,对基准测试结果的这种限制撒谎。流行的基准平台已经永久禁止Galaxy S22 三重奏和其他几款 Galaxy 手机。

三星最近还遭遇了重大数据泄露事件。它泄露了公司 190GB 的内部数据,以及高通等一些客户。所有这些事件加起来,股东现在要求公司更换领导层。

三星可能会在即将召开的股东大会上宣布一些事情

三星计划于 3 月 16 日举行年度股东大会。该公司可能会在这次会议上就其领导层和最近发生的事件发表一些看法。据报道,该公司正在进行一项在线民意调查,其股东可以在即将举行的会议之前投票支持更换领导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