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销售额增加 Dollar General 第四季度利润下降

时间:2022-03-24 15:05:01来源:
导读 这家折扣零售商还重申了其在 2022 年执行 2,980 个房地产项目的计划,其中包括 1,110 家新店(高于去年的 1,050 家)以及 1,750 家

这家折扣零售商还重申了其在 2022 年执行 2,980 个房地产项目的计划,其中包括 1,110 家新店(高于去年的 1,050 家)以及 1,750 家改造和 120 家门店搬迁。该公司还计划开设第一家国际商店,在墨西哥设有 10 家门店。

Dollar General 表示,预计第一季度同店销售额将下降 1% 至 2%,每股收益为 2.25 美元至 2.35 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的 2.75 美元。该公司表示,“由于成本压力升高、供应链持续中断以及上一年的销售额和毛利率比较,预计第一季度将充满挑战。”然而,它对整个财年给出了乐观的指引,销售额和收益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该零售商公布截至 1 月 28 日的季度净收入为 5.974 亿美元,即每股 2.57 美元,低于去年的 6.427 亿美元,即每股 2.62 美元。

销售额从去年的 84.15 亿美元增长 2.8% 至 86.51 亿美元。Dollar General 表示,销售额的增长来自新店的贡献,但部分被客户流量下降导致的同店销售额下降所抵消。

同店销售额下降 1.4%,但两年累计增长 11.3%。2021 年第四季度的同店销售额在服装、消耗品、季节性和家居产品类别中有所下降。

全年净销售额增长 1.4% 至 342 亿美元。该公司的净收入下降了 9.6% 至 24 亿美元。

年内,Dollar General 完成了 DG Fresh 的首次推出,执行了 2,900 多个房地产项目,包括开设第 18,000家门店和50个独立的 Popshelf 门店,并推出了专注于健康和国际扩张的新举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