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道战取得成功的关键是什么 应该是这几点

时间:2022-12-16 07:11:44来源:
导读1.关键一:冀中人民顽强的战斗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河北省人民团结一致,挖了无数条地道,并依靠这些地道坚持敌后生产和游击战争。2.关键二:冀中人民的智慧

地道战取得成功的关键是什么 应该是这几点

1.关键一:冀中人民顽强的战斗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河北省人民团结一致,挖了无数条地道,并依靠这些地道坚持敌后生产和游击战争。

2.关键二:冀中人民的智慧和才华。有许多地道的风格和奇特的结构;隧道的作用是奇特的,它可以保护自己,也可以攻击敌人。坑道可以防御敌人的火攻、水攻、毒气功等伤害;在隧道里,你可以通过“无线电”和“有线电”了解地面的情况。

3.村里的隧道是在街道下面挖的。这条隧道有四英尺多高。一个高个子可以弯腰过去。隧道顶部,离地三四尺,不妨碍在上面种庄稼。隧道到处都可以用,攻击敌人出奇的难。你可以随时撤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