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红果盆景怎么养 一步步教你怎么养它

时间:2022-12-17 04:06:13来源:
导读 1.土壤。盆栽红果可与腐殖土5份、园土3份、沙土2份混合,并添加少量过磷酸钙、骨粉等磷钾肥。2.施肥。红果虽然喜欢肥料,但不喜欢厚肥。薄肥要勤施,可每10 ~

巴西红果盆景怎么养 一步步教你怎么养它

1.土壤。盆栽红果可与腐殖土5份、园土3份、沙土2份混合,并添加少量过磷酸钙、骨粉等磷钾肥。

2.施肥。红果虽然喜欢肥料,但不喜欢厚肥。薄肥要勤施,可每10 ~ 15天施一次腐熟的稀液肥。幼树或新梢以氮肥为主,其他时期施以磷钾肥为主的复合肥。

3.照明。在生长期,红果要放在室外阳光充足空空气流通的地方,夏季要适当遮挡烈日。

4.水。生长期要经常给红果浇水,不要干盆土,要经常给植株和周围环境喷水,增加空空气的湿度。

5.修剪。红果可以根据不同的树型进行修剪整形,生长期可以随时抹去无用的芽,适时摘心,保持株型完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