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墙砖怎么贴(卫生间墙砖怎么贴90度角)

时间:2022-12-02 06:00:30来源:
导读1.卫生间墙砖的规格必须与铺贴面积相协调。卫生间墙砖的规格不能太大,会给人一种不协调的感觉,而小规格的墙砖装饰效果更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卫生间的空感。目前

卫生间墙砖怎么贴(卫生间墙砖怎么贴90度角)

1.卫生间墙砖的规格必须与铺贴面积相协调。卫生间墙砖的规格不能太大,会给人一种不协调的感觉,而小规格的墙砖装饰效果更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卫生间的空感。目前常用的卫生间墙砖规格主要有300*400mm、300*300mm、250*330mm、200*300、250*330、300*450、300*600。

2.卫生间墙砖铺贴前,一定要做好排砖方案。铺贴前一定要做好排砖方案,尽量不要出现小于墙砖三分之一的窄柱。必须加工切割,切割后留三分之二以上瓷砖为宜。

3.了解水电布线方向。在铺贴之前,一定要记住墙上的水管和电线的走向,最好保留好电路和水路的接线图。而且必须进行断水断电实验,避免漏水漏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