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糊糊的做法 做法非常简单

时间:2022-12-16 14:56:14来源:
导读1.玉米糊是一种美味的食物。将玉米和大米一起放入豆浆机中,加入适量的水,开动;十分钟后,玉米糊自动煮熟,可以用滤网过滤。2.玉米粉中含有亚油酸和维生素E,可以

玉米糊糊的做法 做法非常简单

1.玉米糊是一种美味的食物。将玉米和大米一起放入豆浆机中,加入适量的水,开动;十分钟后,玉米糊自动煮熟,可以用滤网过滤。

2.玉米粉中含有亚油酸和维生素E,可以降低人体内的胆固醇水平,从而减少动脉硬化的发生;

3.玉米粉含有较多的钙和铁,可预防高血压和冠心病;

4.现代医学研究表明,玉米粉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是一种抗癌因子。能与人体内多种外来化学致癌物结合,使其失去毒性,再经消化道排出体外;

5.玉米粉中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道蠕动,缩短食物通过消化道的时间,减少有毒物质的吸收和致癌物质对结肠的刺激,从而减少结肠癌的发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