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脑袋放空 这些方法你学会了吗

时间:2022-12-16 01:16:13来源:
导读1.专注于呼吸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双手放在大腿上,双脚自然着地,不交叉。深呼吸,感受脚底和地板的接触,臀部和椅子的接触。感受,将所有意识集中在呼吸上,吸气,

怎样让脑袋放空 这些方法你学会了吗

1.专注于呼吸

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双手放在大腿上,双脚自然着地,不交叉。深呼吸,感受脚底和地板的接触,臀部和椅子的接触。感受,将所有意识集中在呼吸上,吸气,开胸,呼气,放松身体。持续5分钟左右,可以用闹钟提醒。

2.徒步冥想

找个没人的地方,或者家里。专心慢慢走,感受每一步的稳健,感受每一步所有肌肉的收缩和放松。半小时合适。

3.站立冥想。

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双手向上伸直,感受手臂肌肉的收缩和血液的流动。举起双手慢慢放下,重复动作。大约持续5分钟。

4.每天冥想。很多日常行为都是无意识的,比如刷牙、洗脸、穿衣。打坐的时候,用心感受这些动作,感受牙刷和牙齿的接触,温水和脸的接触,衣服对身体的重量等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