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2 ULTRA 的新渲染图展示了一个巨大的徕卡相机

时间:2022-06-08 14:12:58来源:
导读 一系列小米 12 Ultra 渲染图展示了下一代超级相机旗舰的系统,该系统似乎再次大修。根据 Steve Hemmerstoffer aka @OnLeaks 提供并

一系列小米 12 Ultra 渲染图展示了下一代超级相机旗舰的系统,该系统似乎再次大修。

根据 Steve Hemmerstoffer aka @OnLeaks 提供并通过 Zoutons 分享的一组 3D 模型,小米 12 Ultra 的摄像头系统与其前身(2021 年的 Mi 11 Ultra)有很大不同。之前的智能手机无疑是小米 2021 年产品阵容中最大和最出色的,因此12 Ultra几乎肯定会在它的基础上有所改进。

根据该消息来源,该智能手机将包括一个 6.6 英寸曲面 QHD+ AMOLED 显示屏,该显示屏带有一个中心打孔和 120Hz 刷新率,纵横比为 20:9。立体声扬声器和可能的 IR 发射器似乎可用于平面边框;在机箱的顶部和底部;但是没有地方可以连接 3.5 毫米耳机。

在内部,Qualcomm Snapdragon 8 系列芯片组很可能与 12GB RAM 相结合;以及至少 256GB 的板载存储,类似于之前的旗舰。另一方面,规范对这个主题保持沉默。小米 12 Ultra 尺寸为 161.9 x 74.3 x 9.5mm(13.1mm 包括后置摄像头凸起);重234克。

小米 12 ULTRA 的更多渲染图:徕卡品牌相机的巨大改造

一个充满先前报道的徕卡标志的圆形阵列将取代小米 11 Ultra 上的巨大结节;根据效果图。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 48 兆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48 兆像素的潜望式变焦镜头都在意料之中。然而,OnLeaks 声称他在所有八次剪辑中“无法正确识别每个相机镜头和传感器”;所以图像不完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