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X7Pro价格曝光:6GB+128GB仅售2299元

时间:2021-06-14 09:34:4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almeX7系列将在9月1日正式发布,而今天realmeX7pro的价格也是被实体店给曝光了,据悉realmeX7系列包含X7和X7 Pro两个版本,而搭载天玑1000+的X7pro起售价是2299元,具体价格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realmeX7Pro价格曝光:6GB+128GB仅售2299元

今日网上曝光了其中 X7 Pro 的线下产品标签,标签给出了 realme X7 Pro 的主要亮点和售价,该机采用 120Hz 柔性屏、天玑 1000 Plus 处理器、65W 超级闪充、索尼 6400 万四摄、3200 万前摄,仅重 184 克,6+128GB 版售价 2299 元。

realmeX7Pro价格曝光:6GB+128GB仅售2299元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realme 真我 X7 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800U 芯片,安兔兔跑分超 34 万分,其它方面,realme X7 系列号称 “是迄今为止最轻薄的 realme 手机和迄今为止最好看的 realme 手机”,将配备 120Hz AMOLED 柔性开孔屏,分辨率为 FHD+,采用 COP 封装工艺,实现了超窄下边框,电池容量为 4500mAh。

realmeX7Pro价格曝光:6GB+128GB仅售2299元

realme 官方表示这是一代设计越级的产品,出色的外观设计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不妨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