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KITEL WP19 全球首发时间揭晓

时间:2022-06-14 14:08:29来源:
导读 最新耐用型户外智能手机Oukitel WP19全球首发日期已确定。Oukitel WP19 将于 6 月 27 日至 7 月 1 日推出,享受大幅折扣。这款

最新耐用型户外智能手机Oukitel WP19全球首发日期已确定。Oukitel WP19 将于 6 月 27 日至 7 月 1 日推出,享受大幅折扣。这款最新的户外耐用型智能手机配备世界上最大的电池,现在可以在全球速卖通上预订。WP19 的零售价为 599.99 美元。但在这段有限的时间内,第一批买家可以享受 299.99 美元的早鸟优惠。加上额外的 30 美元优惠券折扣。立即将其添加到您的购物车,这样您就可以以仅 269.99 美元的最低价格获得您的 Oukitel WP19。敬请期待,在全球首映期间将有更多折扣。现在是时候揭开 Oukitel WP19 的真面目了。

您肯定会对 WP19 的 21.000mAh 超大电池容量感到惊讶。众所周知,这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崎岖类别。对于那些大部分时间都在户外度过的人来说,拥有一部 WP19 手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例如冒险和野外救援。因为它可以在一次充电后持续使用 7 天。AMD 33W 快速充电也非常节省时间。让这款动力野兽从 0% 到 80% 充电,只需要等待不到 3 小时!此外,它的 OTG 反向充电功能可让您在几乎无法用电的情况下在户外为其他设备充电。

Oukitel WP19 还具有其他不错的规格,尤其是高像素相机。该手机配备64MP SAMSUNG S5K主摄像头、SONY IMX350夜视摄像头和2MP微距摄像头。它的夜视摄像头不仅可以为您提供在黑暗区域拍摄清晰照片的机会,而且此功能可以帮助您检测户外所有潜在的危险。

Oukitel WP19 的 6.78 英寸 FHD+ 防刮屏,每英寸 397 像素 (PPI) 和 90Hz 刷新率,让您享受更多显示空间和更清晰的细节查看。此外,联发科 Helio G95 4G 芯片组,搭配 8GB RAM 和 256GB ROM 内部存储,保证了流畅而刺激的游戏或电影观看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