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magic3最新消息: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

时间:2021-06-14 04:56: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关于屏下摄像头手机,今日小米也有了最新的消息。那么华为屏下摄像头手机什么时候出呢?相信很多“花粉”也期待华为屏下摄像头手机的出现。那么,被大家一直惦记的荣耀magic3或将搭载!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荣耀magic3最新消息: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

根据数码博主 @勇气数码君 的爆料,荣耀magic3可能会是首款搭载屏下摄像头的华为手机。

荣耀magic3最新消息: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

根据国内媒体报道,作为荣耀备受欢迎的系列之一,Magic系列将在下半年发布新款机型。据悉,该机为四曲面弹出屏,尺寸为6.7英寸,分辨率达到了2K,支持120Hz高刷。在续航方面,荣耀Magic3配备一颗5000毫安大电池,支持65W有线和40W无线快充。其全新搭载的PC液冷散热,是亮点之一。当然,该机的最大亮点,或是:首部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华为手机。根据国内媒体爆料,荣耀Magic3将采用双系统的策略。即安卓和鸿蒙同时投放市场,让消费者选择。

荣耀magic3最新消息: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

据悉,在今日,小米屏下摄像头手机有了最新的消息,并且各大博主开始测试小米屏下手机的样机。在9月1日,中兴屏下摄像头手机也将正式发布!

荣耀magic3在之前就是很多小伙伴所期待的,那么加上屏下摄像头,期待值更是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