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中兴AXON 20 5G即将上市采用独立驱动屏显示芯片

时间:2021-06-14 01:31: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都知道中兴AXON 20 5G这款手机是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这款手机采用的是独立驱动屏显示芯片,这是实现屏下摄像头技术的关键之一,而且中兴官方表示,即使是明年量产的屏下摄像头也会用到这样的技术,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具体消息吧!

中兴AXON 20 5G即将上市,采用独立驱动屏显示芯片

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介绍,中兴AXON 20 5G搭载工程师开发的一块独立驱动屏显芯片进行整体驱动,解决了不同区域间显示同步的问题,实现了量产的可行性,这应该是现在关于屏下摄像技术最好的解决方案。

中兴AXON 20 5G即将上市,采用独立驱动屏显示芯片

中兴通讯吕钱浩表示,中兴AXON 20 5G使用的独立驱动屏显示芯片是实现优秀显示和拍照的关键之一,即使是明年发布的屏下摄像手机,无论宣称采用第几代都一样会用到类似的技术。

从吕钱浩的话中不难看出,独立驱动屏显示芯片是屏下摄像头技术的关键之一,明年厂商也会在量产屏下摄像头时也会用到类似的技术。

中兴AXON 20 5G率先实现了首发并量产商用,吕钱浩强调,中兴AXON 20 5G 9月份发布,9月份发货,绝非概念手机,是真正的量产首发。

中兴AXON 20 5G即将上市,采用独立驱动屏显示芯片

它采用6.92英寸OLED全面屏,最高配备12GB内存,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电池为4120mAh。

大家有没有想入手这款手机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