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Mix4屏下摄像头方案供应商或是华星光电

时间:2021-06-14 07:41: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mix4什么时候发布?Mix系列手机作为小米手机“顶配”级别的手机自然受到很多小伙伴的关注!近日有消息称小米Mix4或许是小米屏下摄像头的首发机型,那么其屏幕供应商就极有可能是华星光电!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小米Mix4屏下摄像头屏幕供应商:华星光电概率大

小米Mix4或将搭载屏下摄像头

4年前,小米 MIX 横空出世,惊艳了不少用户,全面屏的概念也改变了整个手机行业。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后续的小米MIX2系列和小米MIX3虽然销量还不错,但是口碑和惊艳程度一代不如一代。

根据小米MIX系列的定位,这款高端期待的期望和设想如下:骁龙865plus或者骁龙875芯片,快充功率在100W以上,无线快充功率在50W以上(据说超大杯会使用55W无线快充)。最重要的是惊艳的外观,不出意外的话小米MIX4极有可能在等待屏下摄像头技术成熟,这才是目前大家最期待和最让人惊艳的技术和升级。

小米Mix4屏下摄像头屏幕供应商:华星光电概率大

小米第三代屏下相机技术诞生

就在8月28日上午,小米科技官方正式宣布,小米第三代屏下相机技术诞生,并表示拥有完美显示和自拍效果,以完美的状态让相机进入量产,而关于第三代屏下相机技术,小米也做了解释,小米方面表示,前两代屏下相机技术,已初步实现了屏幕透明,但显示精度却略有妥协,小米第三代屏下相机及,则不牺牲每一颗像素,让所有物理像素100%全部点亮。

小米Mix4屏下摄像头屏幕供应商:华星光电概率大

同时,根据介绍,小米第三代屏下相机采用全新自研像素排布,通过子像素的间隙区域让屏幕透过光线,每个单位像素仍保留完整的RGB的像素(Sub-Pixel)显示,最终实现不牺牲像素密度,另外在自拍方面,小米第三代屏下相机区域的透光率全面提高,同时结合小米自研相机优化算法,实现了与常规前置相机几乎无差别的成像表现,自拍一样优秀。

小米第三代屏下方案供应商——华星光电?

根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小米那个屏下样机的方案供应商是华星,中兴A20是维信诺,两家方案不一样。

小米Mix4屏下摄像头屏幕供应商:华星光电概率大

对于其实现屏下技术方面,确实两家是采用不一样的技术,在今日中兴总裁倪飞与小米方面各自都介绍了其技术。

小米Mix4屏下摄像头屏幕供应商:华星光电概率大

中兴:“独创自然像素排列技术,独立芯片下达显示或者拍照的任务给驱动电路,让屏下摄像区的屏幕在不拍照时正常显示,拍照时保持透明。”

小米:“全新自研像素排布,保留完整 RGB 子像素,(屏下摄像头)显示区域无论是横向、纵向像素数量全部翻倍,实现与正常显示区域完全一致的像素密度和显示精度,点对点物理像素全显示,达到相同的亮度、色准及色域。”

以上就是关于小米Mix4屏下摄像头方面的信息啦!不过不同于中兴的9月1日量产屏下摄像头手机,小米的屏下摄像头手机需要等到2021年,所以小米Mix4采用屏下技术应该是势在必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