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机型名为AGM X5主打的功能仍旧是三防

时间:2021-01-24 16:16:15来源:
导读 这款机型名为AGM X5,主打的功能仍旧是三防,但是进步的是,它将支持全球5G网略,这也将是全球首款支持5G网络的专业三防手机。根据官方介

这款机型名为AGM X5,主打的功能仍旧是三防,但是进步的是,它将支持全球5G网略,这也将是全球首款支持5G网络的专业三防手机。

根据官方介绍,这款AGM X5除了支持5G以外,在三防效果上将更加优秀,防水防尘等级达到IP69,可在水下10米内使用,同时这款机型的防跌落高度也有了很大提升,一般我们使用的手机防跌落效能在1.5米左右,这款AGM X5即使是“从二楼摔下仍然可以无伤”。

AGM X5配备水滴屏,外观依旧保持了三防手机硬朗的造型,背部两侧的内凹设计将整体机身的厚度削减了不少,同时这款手机还配备了后置指纹识别模块,并且拥有纵排四摄模组,镜头包括主摄、广角、微距等功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