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的索尼 Xperia 5 IV 规格建议进行重大升级

时间:2022-06-14 15:14:57来源:
导读 Xperia 5 IV 在索尼上个月的硬件发布会上失踪了,当时索尼推出了Xperia 1 IV和 Xperia 10 IV。这引发了人们对这家日本公司可能已经

Xperia 5 IV 在索尼上个月的硬件发布会上失踪了,当时索尼推出了Xperia 1 IV和 Xperia 10 IV。这引发了人们对这家日本公司可能已经停止其紧凑型旗舰产品阵容的担忧。但不是。泄露的规格表明,该设备仍在开发中,并进行了一些重大升级。

据称,Xperia 5 IV 的规格最近发布在中国流行的微博和社交媒体平台微博上。日本出版物Sumahodigest(via) 首次发现该帖子称索尼即将推出的紧凑型旗舰产品将配备 6.1 英寸屏幕。它由高通公司的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提供动力。同样的芯片组也为 Xperia 1 IV 供电。

如果您还记得,高通上个月推出了其最新智能手机 SoC 的“Plus”版本。但索尼还没有使用它。同时,该公司将芯片组与高达 12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存储容量配对,与 Xperia 1 IV 相同。去年的型号加满了 8GB RAM。

Xperia 5 IV 仍将借用 Xperia 1 IV 的相机设置。这意味着具有双像素 PDAF(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和 OIS(光学图像稳定)的 12 兆像素主摄像头。12 兆像素超广角镜头还提供双像素 PDAF,第三款 12 兆像素长焦相机也是如此。后者可实现 3.5X-5.2X 连续光学变焦。前面的自拍相机也是一个 12 兆像素的单元。

索尼 Xperia 5 IV 可能不会很快到货

最新的泄漏提到了 Xperia 5 IV 上的 5,000mAh 电池,支持无线充电。我们还可以在这个所谓的规格列表的最底部看到提到的 Android 13。但它后面跟着一个问号 (?)。这表明此信息的来源不确定该设备将首次使用的 Android 版本。或者这表明该手机将在 Android 13 正式发布后于 2022 年晚些时候到货。Xperia 1 IV 和 Xperia 10 IV 都开箱即用地运行 Android 12,但它们于上个月正式发布。

无论 Xperia 5 IV 以哪个 Android 版本首次亮相,它似乎都是一款引人注目的紧凑型旗舰智能手机。泄露的规格与我们上次听到的一致。但我们仍然建议您用众所周知的少量盐来服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