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发布手机的第一个官方图像1第一款安卓智能手机

时间:2022-06-19 09:53:19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几周里,围绕Nothing的第一款智能手机的许多谣言和泄密事件已经曝光,Nothing是OnePlus的联合创始人Carl Pei拥有的品牌,他在给了

在过去的几周里,围绕Nothing的第一款智能手机的许多谣言和泄密事件已经曝光,Nothing是OnePlus的联合创始人Carl Pei拥有的品牌,他在给了我们无线耳机(1)之后,现在将对他的第一部智能手机做同样的事情,他的名字是phone(1)。

经过几个月的谣言,我们终于第一次看到了期待已久的手机,据说它将像该品牌的耳机一样,以半透明机身推出。然而,第一张官方图片似乎另有所指。

这家科技公司发布了一张图片,显示了手机背面的一对鹦鹉。这些小鸟站在设备的顶部,这样的图像只显示了手机的顶部和其中一个摄像头模块。

也可以理解手机(1)在相机旁边有一个白色塑料部件,以及一个银色螺丝。这表明透明版本可能不会发布,并且只有黑白选项,带有用于无线充电的线圈和中高端智能手机的规格。

Nothing手机(1)将于下个月推出,因此我们距离正式了解它只有几周的时间,尽管预计有关它的信息将全天泄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