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 Note10发布在即!或将使用LCD屏幕配高刷

时间:2021-06-14 06:30: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dmi Note10什么时候发布?相信经历了Redmi K30至尊纪念版的“轰炸”,越来越多对Redmi手机抱有期望了!那么其中Redmi Note10可能是近期最快发布的Redmi手机!近日有消息称Redmi Note10发布在即?或将使用LCD屏幕配高刷!

今日,一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居中打孔LCD新机补齐高刷短板了,发布会也快了。

Redmi Note10发布在即!或将使用LCD屏幕配高刷!

那么,根据博主爆料的信息,这款新机很多人猜测是Redmi Note10!

在之前的报道中,有消息称RedmiNote10预计采用6.57英寸1080x2400分辨率的居中挖孔LCD屏,配备联发科天玑820处理器,后置48MP矩阵四摄,前置16MP单摄像头,拥有3.5mm耳机孔,电池容量为4520mAh,支持红外、NFC和22.5W快充。

另外,RedmiNote10或拥有4+64GB、6+128GB和8+256GB三种存储组合可选。

Redmi Note10发布在即!或将使用LCD屏幕配高刷?

在此之前,Redmi Note10已经有消息称现身测试平台,并有望在今年8,9月份发布。

以上就是关于Redmi Note10的相关信息啦!不得不说,与之前的Redmi Note10爆料信息对上,还是有很多共同点的!所以你期待这款Redmi Note10新机的发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