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正在开发 15 英寸 MacBook Air

时间:2022-06-10 14:59:42来源:
导读 据一份新报告称,据报道,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新的 15 英寸 MacBook Air 机型,以及对其 12 英寸 MacBook 的明显更新。熟悉该计划的

据一份新报告称,据报道,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新的 15 英寸 MacBook Air 机型,以及对其 12 英寸 MacBook 的明显更新。

熟悉该计划的消息人士告诉彭博社,据说该公司扩展便携式Mac产品线的目的是抢占笔记本电脑市场的更大份额。

两款新机型都将运行苹果下一代 M2 Apple Silicon芯片的一个版本。这 家iPhone制造商周一在其 WWDC 2022 主题演讲中宣布了这款新芯片,同时推出了一款新的 13 英寸MacBook Air和13 英寸 MacBook Pro。

据说 15 英寸 MacBook Air 是周一宣布的机型的“更宽”版本。此外,彭博社还表示,苹果正在开发“多年来最小的新笔记本电脑”,建议使用类似于 12 英寸 MacBook 的设备。

该出版物称,这两种型号都可能在 2023 年底或 2024 年初上市。

在该设备 14 年的历史中,Apple 从未有过 15 英寸的 MacBook Air 机型。另一方面,12 英寸 MacBook 于 2015 年首次亮相,并持续到 2019 年 7 月。

除了传闻中的新款 MacBook Air 和 12 英寸笔记本电脑外,据报道,苹果还在开发配备所谓的 M2 Pro 和 M2 Max 芯片组的高端MacBook Pro机型,但几乎没有其他变化。这些设备最早将于 2022 年底发布。

这不是第一次有传言暗示苹果正在考虑更大的 MacBook Air。早在三月份,显示器分析师就表示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 15 英寸的机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