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即将推出的Nothing Phone 1的早期介绍

时间:2022-06-15 15:30:10来源:
导读 最近没有任何消息证实它将在 7 月 12 日在伦敦举行的一次活动中推出其首款智能手机——Nothing Phone 1。宣布后不久,该公司开始在

最近没有任何消息证实它将在 7 月 12 日在伦敦举行的一次活动中推出其首款智能手机——Nothing Phone 1。宣布后不久,该公司开始在 Twitter 上分享预告片,让我们一睹该设备的不同部分。该公司现在终于分享了一张更完整的图片,展示了 Nothing Phone 1 的透明后面板和后置摄像头设置。

以下来自 Nothing 官方 Instagram 的图片让我们对 Nothing Phone 1 进行了初步了解。正如之前传闻的那样,该设备采用透明后面板。但它并没有真正让我们很好地了解它的内部结构,因为没有什么东西用纹理面板覆盖了所有东西,让手机更具美感。这款手机的左上角有一个双摄像头设置,位于一个低调的药丸形摄像头岛内。这与我们在其他 OEM 最近的智能手机上看到的一些更大胆的相机模块设计相去甚远。

虽然这张图片没有让我们看到手机的显示屏,但它确实显示手机背面有一个无线充电线圈,左边有一个音量摇杆,右边有一个电源按钮。Nothing 的网站还显示该设备是用有意识地选择的材料制成的,但它并没有详细说明相同的情况。虽然这张图片没有透露太多其他信息,但我们预计在发布前的几周内没有什么能分享更多细节。

之前的泄密和预告显示,Nothing Phone 1 的显示屏底部没有下巴,配备高通 Snapdragon 处理器(可能是Snapdragon 7 Gen 1)和无线充电支持。在软件方面,该设备将运行 Nothing 的基于 Android 12 的定制 Android 皮肤,称为 Nothing O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