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消费排名前10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1-04-29 11:39:32来源:
导读四月份正在竭尽全力,我们在这里带来媒体消费的十大智能手机列表的新版本。对于某些用户而言,媒体消费基本上是推动智能手机市场发展的原因

四月份正在竭尽全力,我们在这里带来“媒体消费的十大智能手机”列表的新版本。对于某些用户而言,媒体消费基本上是推动智能手机市场发展的原因之一。尤其是在大流行的当今时代,人们被迫呆在家里,需要寻找消除无聊的方法。

我们已经通过在线视频流或游戏服务花费了无数小时来观看电影,我们一直在浏览社交媒体供稿,或者我们正在使用手机玩游戏以消除无聊。如果出于媒体消耗的原因需要一台好的智能手机,那么您将需要考虑一些重要因素-显示屏,电池容量以及硬件的某些方面。我们希望在此列表上,您将获得必要的帮助,以获取优质的智能手机。希望这些设备中的任何一种都能满足您在该特定部门的需求。我们已经详细列出了2021年4月可获得的媒体消费量排名前10的智能手机。

媒体消费排名前十的智能手机-免责声明

我们认为,列表中的设备是观看Netflix和其他流媒体平台(例如YouTube,Twitch等)的最佳设备。此外,它们还具有出色的性能,并且是TikTok,Instagram等流行应用程序的理想之选。俱乐部。他们也可以在没有太大压力的情况下玩要求苛刻的游戏。因此,如果您需要一款能够满足您所有“多媒体需求”的设备,请查看我们的列表并提供良好的建议。请记住,这些只是我们认为最好的10种设备。对于下个月,将有更多选择,并且有一个新列表,其中包含我们的十个最佳选择。我们从Realme的最新版本之一Realme 8 Pro开始,列出了媒体消费量排名前10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是公司历史上第一款配备三星令人印象深刻的108MP相机的手机。该设备产生了混合的反馈,但是我们认为整个包装使其成为这类特定媒体消费者的有力竞争者。

Realme 8 Pro凭借其AMOLED显示屏,在中端市场上与大多数智能手机相对立。尽管大多数竞争产品都使用LCD,但品牌已为其中档产品配备了华丽的OLED面板。为了使事情变得更加有趣,此显示器在其下方装有指纹扫描仪。但是,Realme 8 Pro的主要缺点是,它缺少任何一种高刷新率,并且上限为60Hz。显示器是6.4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器,可提供430尼特的亮度和1,000尼特的峰值亮度。它提供了2,400 x 1,080像素的分辨率,从而产生了20:9的宽高比。它还支持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驱动的Always-On显示模式。

不幸的是,就性能而言,Realme 8 Pro对于家庭而言并没有迈出很大的一步。Realme连续第三次在其编号智能手机系列上使用Qualcomm Snapdragon 720G芯片组。该芯片一点也不差劲,但是目前市场上有更多选择。甚至4G Snapdragon 732G SoC都是更好的选择。不幸的是,直到Realme 9 Pro用户才能看到升级。CPU与6GB RAM和128GB RAM配对。但是,如果在暂停游戏会话的同时需要出色的多任务处理功能来无缝浏览Facebook,则需要选择具有8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的版本。幸运的是,僵尸程序版本带有microSD卡插槽,可以进一步扩展内存。

Realme 8 Pro中的Quad-Camera设置无疑是在显示和性能方面做出许多牺牲的原因。主相机是一个巨大的108MP传感器,具有f / 1.9的光圈,PDAF和0.7um。相机随附一个具有119度FOV的8MP f / 2.3模块。此外,它还具有用于微距拍摄的2MP f / 2.4传感器和2MP f / 2.4深度感应模块。108MP相机将使用户能够捕获大量细节的惊人图像。当然,您需要检查自己喜欢的社交媒体是否能够处理这些图像而不会降低质量。由于配备了16MP f / 2.5相机,因此该设备在自拍部门中并不令人失望。

标签: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