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6 PRO渲染图像揭示了其独特的设计

时间:2021-05-17 14:38:20来源:
导读近年来,似乎智能手机制造商缺乏有关设计的想法。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已经看到OEM继续回收他们的旧设计。很难找到一款设计经过上一代产品

近年来,似乎智能手机制造商缺乏有关设计的想法。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已经看到OEM继续回收他们的旧设计。很难找到一款设计经过上一代产品彻底翻新的智能手机。但是,这似乎是Google希望通过Google Pixel 6系列实现的。@jon_prosser最近的一次泄密事件使我们对Google Pixel 6的设计有了初步了解。

Google Pixel 6

该公司在去年保守的Pixel 5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整体方形设计,带有明亮的摄像头模块和极其狭窄的镜架,看上去与以前的Pixel产品完全不同。

根据Prosser的说法,他看到了Pixel 6系列的早期实验版本进行渲染。Google Pixel 6和Pixel 6 Pro均使用具有较大光圈的中央打孔屏幕。在两个智能手机的背面,都有一个黑色丝带状的水平凸起,用于固定后置摄像头。Google Pixel 6的背面有两个摄像头和一个LED闪光灯。但是,Google Pixel 6 Pro具有三个摄像头和一个LED闪光灯。

截至目前,有关相机传感器的规格和详细信息。但是,谷歌的相机一直是业界最好的相机之一。因此,Pixel 6 Pro三合一相机设置令人期待。从智能手机的渲染图来看,这些智能手机将配备屏幕指纹传感器。

根据泄漏,Google Pixel 6系列还将具有三种颜色组合。从我们可以看到,固定后置摄像头的色带状水平凸起使用黑色,而色带顶部则是深橙色。色带下有两种可能的颜色。有白色版本和浅橙色选项。这两个选项的背面都带有Google徽标。根据渲染效果,白色版本适用于Pixel 6,而浅橙色背面则适用于Pixel 6 Pro。

标签:GooglePixel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