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芯片组将为三星GALAXY S21 FE提供支持

时间:2021-05-24 10:23:16来源:
导读 风扇版智能手机因其高性价比而倍受青睐。不用花很多钱,FE设备就可以享受旗舰级的规格。去年推出的顶级智能手机之一是三星Galaxy S20 FE

风扇版智能手机因其高性价比而倍受青睐。不用花很多钱,FE设备就可以享受旗舰级的规格。去年推出的顶级智能手机之一是三星Galaxy S20 FE。现在,粉丝们对即将推出的第二款手机Galaxy S21 FE感到非常兴奋。三星能否以更便宜的价格提供旗舰级规格?好吧,是的,它将是旗舰级设备。截至目前,我们尚不清楚价格,但我们知道它将成为一款功能强大的手机。

多亏了GeekBench的上市,我们可以尽早了解将为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提供支持的处理器。根据SamsungGalaxy S21 FE的GeekBench列表,其型号为SM-G990。GeekBench列表告诉我们S21 FE由高通Snapdragon 888芯片组提供支持,该芯片组是目前的顶级处理器。此外,该设备具有6GB的RAM,并具有基于一个UI的Android 11。我知道6GB RAM在2021年不是最好的,但可能会有更多的变化。

这里最大的亮点是骁龙888芯片组。就像其他S21智能手机一样,便宜的Fan Edition也设法获得了高端芯片组。他们本来可以使用Snapdragon 870芯片组,它是Snapdragon 865的改进版本,但值得庆幸的是,三星正在努力做到最好。有一件事情是肯定的;Galaxy S21 FE并没有削减性能成本。但是,可能还会做出其他一些折衷。以前,这是塑料制造的品质,但也就不足为奇了,因为甚至香草S21都具有玻璃质的车身。预计S21 FE将于8月与Z Fold 3和Z Flip3一起推出。

除了性能领域外,泄漏表明S21 FE将配备6.4英寸Infinity-O显示屏。我们希望它是一款AMOLED面板,并且具有与其前代产品相同的高刷新率。谈到自拍相机,可以期望正面有一个32MP的射击游戏。与去年相比,该手机将具有相同的4,500mAh电池。它的尺寸为155.7 x 71.45 x 7.9mm,这意味着它将比以前的产品更薄。FE系列针对年轻人,因此会有很多颜色选择,例如绿色,粉红色,紫色。同时,还将有不错的颜色选择,例如白色,灰色和银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