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14正式版发布时间ios14支持苹果手机型号一览

时间:2021-06-14 13:53: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OS14的beta5版本已经推送了,没有意外的话这也将是iPhone12发售前最后一次iOS14bata版本的推送了,而iOS14正式版推送时间已经被媒体曝光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os14正式版发布时间,ios14支持苹果手机型号一览

iOS14正式版推送时间:

苹果iOS14系统已经推送了第五个测试版升级更新,最近苹果向iPhone手机推送了iOS14 beta5升级更新。

不过很多iPhone手机用户还在等iOS14正式版升级推送。

iOS14升级更新支持机型还是比较广泛的,所有可以升级到iOS13系统的iPhone手机都可以升级更新到iOS14正式版。

据媒体报道,iOS14正式版发布时间比iPhone12早一点,预计将在9月底10月初左右开始IOS14正式版的推送。

iOS14系统支持机型:

ios14正式版发布时间,ios14支持苹果手机型号一览

iPhone SE(2020年)

.iPhone 11/11 Pro/11 Pro Max

.iPhone XS/XS Max

.iPhone XR

.iPhone X

.iPhone 8/8 Plus

.iPhone 7/7 Plus

.iPhone SE(2016年)

.iPhone 6s/6s Plus

.iPod touch(第7代)

ios14正式版发布时间,ios14支持苹果手机型号一览

根据国外媒体最新爆料显示iPhone12系列手机将会在10月等我时候发布。

那么iOS14系统正式版是不是也要等10月发布,才会正式推送升级更新呢?

有国外媒体报道称iOS14正式版会在iPhone12之前,即9月的时候发布,还有报道称iOS14系统正式版会在9月16日的时候发布。

当然现在iOS14测试版已经推送了,想体验iOS14功能的也可以升级测试版版体验iOS14新功能。

你期待ios14正式版的到来吗?

iPhone12相关资讯:

iPhone12发布会时间确定!将在10月正式发布性能冲击世界第一>>>

iPhone12系列售价曝光,128G起步价格只要4835元!>>>

iPhone12系列售价曝光,配置这么高为何不涨价?>>>

iPhone12系列将分批上市,最高配置售价约104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