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2020年哪款ipad最值得买ipad型号参数对照表

时间:2021-06-15 07:58: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很多想要入手平板电脑的小伙伴会预先考虑苹果平板iPad。那么在众多的ipad型号中,哪款是最适合自己最适合买的呢?接下来就和XDA小编一起看看截止到2020年ipad型号参数对照表吧!

据苹果官网、京东自营、苹果天猫旗舰店渠道统计来看,目前只有7款在售的ipad。如下所示(数据来自知乎 @长亭Time):

2020年哪款ipad最值得买,ipad型号参数对照表

分别为,iPald 2019、iPad 2020、iPad. mini5、iPad Air 3、iPad Pro 11、iPad Pro12.9、iPad Air 4。其中iPad Air 4和iPad2020是前不久在苹果新品发布会中发布的两款新品。

那么它们各自又有什么区别呢?以下为2020年在售ipad详细对比参数图(绿色填充代表优势):

2020年哪款ipad最值得买,ipad型号参数对照表

总结一下:在性能方面,iPad Air 4无疑非常突出,在这款刚刚发布的ipad产品中,搭载了苹果最新的5nm工艺制程的A14芯片,需要注意的是,这款芯片将用于更高型号的iphone12中。

在屏幕方面有要求的小伙伴,可以选择iPad Pro 12.9,全面屏+120Hz高刷+12.9的大屏幕真的不要太过瘾哦!

2020年哪款ipad最值得买,ipad型号参数对照表

如果用来看网课、记笔记,预算有限,优先考虑iPad 2020。

如果喜欢小屏iPad,主要用来玩游戏,则比较建议iPad mini 5。

如果预算充裕、喜欢大屏,对性能、屏幕素质有更高要求,可以优先考虑iPad Air4,备选iPad Air 3。

如果预算超级充裕,追求最顶级的配置和体验,可以直接入手iPad Pro 12.9和iPad Pro 11

ipad四个系列有什么区别?

1.iPad系列:大众,便宜,入门,教育

2.iPad Air系列:精致,轻薄

3.iPad mini系列: 7.9寸,便携,小巧

4.iPad Pro系列:高端,旗舰,性能

2020年哪款ipad最值得买,ipad型号参数对照表

尺寸上mini最小,pro最大:

(特大屏平板,iPad Pro 12.9;

大屏平板,iPadPro 11、iPad Air 4、 iPad Air 3、iPad 2020、 iPad 2019;

小屏平板,iPad mini5)

笔上ipad mini air是一代,pro是二代

除了mini都可以外接键盘,只有pro是四扬声器

长亭Time